安易.

牧四诚梦女 有梦文产出但不多 镭塔柏乔安推 乙游莫路推

[标记]牧四诚梦文

是牧四诚的梦文注意避雷!!

可能会有ooc成分

情节有些跳脱,文笔不好







一———一———一——




我可以闻到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,但是我是个beta。。

怎么发现的呢…好像是某天随口说了一句“牧四诚,你身上的橘子味好重。”

当时是在白柳家里吃火锅,他们听到我说这话都愣了一下,牧四诚一脸惊悚地看着我:“你能闻得到?”

我被他们的反应吓了一跳,点点头:“嗯。”木柯绕到我这边来问我:“那你闻得到我身上的味道吗?”其他人也看着我

我又点点头:“嗯,有一点像茶的味道。”

本来在一旁带有围观成分的陆驿站给我整懵了:“我记得小依早就过分化期了,她好像是beta吧?”

白柳点点头:“也可能是二次分化,最近有感觉身体不舒服吗?”

我仔细回忆了一下,然后摇头道:“没有。”

啊,这就怪了,beta不可能闻得到信息素的味道啊,怎么我就能闻到。。




我和牧四诚都做好我可能会二次分化的心理及物理准备了,结果我硬是几天了一点事没有,最后去看了医生,医生说我可能原本是要分化的,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信息激素少,导致我现在处于半分化状态,能闻得到信息素,也会被信息素影响,但是生理上还是个beta

我都惊了,这万分之一的概率让我碰上了

倒是牧四诚显得有些兴奋,我问他怎么了,他笑了笑,露出虎牙:“这样以后你就能被我的信息素影响了。”


我:……我的嗅觉也是我们play的一环吗?




其实能闻到别人信息素对我没什么影响,甚至对我来说很有趣

“哇,那个omega的信息素好软好香啊。”“卧槽这个alpha的信息素怎么是石油味。”

挺好玩的吧













我被人表白了。。那个男生说他也是beta,喜欢我很久了,我拒绝了他,可他好像不死心,一直纠缠我。我受不了,干脆和他说了我有男朋友。结果他不知道上哪打听到我男朋友是个alpha

晚上,他再一次在我回家的路堵住我,我有点烦,想绕开他,结果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腕:“他可是个alpha!你和他根本不可能长久,谁家正经beta会去找一个alpha啊。”

我翻了个白眼:“我找谁当男朋友关你什么事?我就是找个omega都和你没关系好吧。”这男的跟个小丑一样无能狂怒,说来说去都是那句“alpha和beta是不可能的”我心道幸好这几天一直被他堵,今天让牧四诚来接我

我就静静的听这人抓着我讲大道理,直到一道带着怒气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:“放开她。”是牧四诚

那人似乎被吓了一跳,下意识松手,我趁机将手抽了回来,他见我要跑伸手想抓我,手却被牧四诚抓住了:“别碰她。”牧四诚的眼里闪过一丝戾气

见牧四诚比他还高一个头,那人吓得不敢动,牧四诚扫了他一眼道:“别让我再看到你出现在她的周围。”然后拉着我回去,但没走两步身后又传来那人的声音

“别以为你是alpha就了不起,她可是beta,不像那些可以被你们标记的omega。”

牧四诚拉着我的手紧了紧,接着继续往回走




回到家,我隐隐嗅到他放出来的信息素,牧四诚在沙发上压着我,他一直亲我的后脖颈,用虎牙在上面磨

我感觉他是生气了,但脖颈被他搞得很痒:“牧四诚,你先冷静一下…呃……”他像是没听见一样,更用力地磨

“呃…很痛的,你别这样……嘶…”牧四诚没理我,,alpha的牙齿有些锋利,我突然感觉到一阵撕裂的疼痛,他用力一咬,他把我后脖颈给咬破了,有血流出来,让空气里沾了点淡淡的血腥味

“啊呃,痛…嗯…”身后传来的痛感让我瞬间飙泪,真的很痛,牧四诚依旧在啃咬那块,只不过力道收了些

我被他这么折腾得头昏,信息素压制让我手脚发软,根本推不开他
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直到我身上也带了一点橘子味他才放过我脖颈

我痛得有些麻木了,头昏沉地睡了,牧四诚把我抱回卧室,我迷迷糊糊间听到他小声道:“安安,对不起。”

算了,没关系的











好吧,我觉得还是有关系的。。。

因为一大早起来我都以为我脖子要断了,稍微动一下就会传来一阵刺痛,昨晚给牧四诚那么折腾我都不敢想像我后脖颈有多少牙印

我躺在床上装死,想着今天又要请假了。牧四诚进来见我醒了喊了我两声,见我没理又默默出去了

又不知道多久,牧四诚端着一碗粥又进来了,原来他还会熬粥呢

牧四诚一脸复杂地看着我,让我感觉我下一秒就要死了,我闭了闭眼:“别用这种我要死了的眼神看着我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”“打住,我知道你们alpha和beta谈恋爱会没有安全感。”牧四诚眼神乱瞟:“才不是!我怎么可能没有安全感。”

我:……你们alpha的嘴都这么硬的吗?








我:所以你为什么会熬粥啊

牧四诚:小时候被父母逼着学过一点

我:啊,这样








————一————一——

剧场与正文无关哦

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