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易.

牧四诚梦女 有梦文产出但不多 镭塔柏乔安推 乙游莫路推

直播[自习]

有私设!可能会ooc!

人归稚楚,ooc归我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说起来,夏习清和周自珩已经很久没在一起直播了,周自珩前阵子在拍杂志,xqgg则在忙画展。



时隔多日,两人终于在蒋茵的催促下开了直播。



周自珩架好手机,坐在沙发上等加载,此时的弹幕一片混乱。

“慢点刷,直播间要卡了。”




[啊啊啊,xxj终于想起账号密码了吗!]

[周自珩你好帅,我儿媳妇呢!]

[纯路人,我要看儿媳妇]



周自珩看到了弹幕:“习清哥下楼去买东西了,这会儿应该快回到了。”说曹操曹操到,夏习清开门换鞋放东西一条龙,不出几分钟就出现在大家眼前:“大家好,我是夏习清。”




[xxgg我爱你!!]

[以前我是一个害羞的人,自从见到夏习清,我经常直接:嗨,我的男人!]

[楼上的,xqgg明明是我的!!!]

夏习清轻笑了一声,周自珩表示:“网络并非法外之地。”

[xqgg对我笑了他是不是暗恋我]

夏习清看乐了:“谁暗恋谁啊。”周自珩在旁边递了杯水给他。



[卧槽,这是我不充钱就可以看的吗]

[xxj绝对是故意的!]

[我的妈呀,这狗粮]

[是谁大早上的满脸姨母笑我不说啊啊]




“我们玩点小游戏吧。”夏习清开始cue流程

[臣附议!]

[玩什么呢]

周自珩同样发出疑问“玩什么?”

“让粉丝决定吧。”




[真心话大冒险!]

[不心动挑战!!]

[你画我猜?]

[哎哎,ls你这,夏习清专业对口啊]

[离谱]





“那就不心动挑战吧。”

[好耶!]

夏习清点点头“好,你先来吧”

说罢,他拿出手机在上面搞打了一下,然后把屏幕转给周自珩看。

视频内容是一个穿着白裙子的人,里面的人似乎很不适应穿裙子,正拉扯着裙摆。

一开始周自珩不为所动,直到画面往上,视频里的人也露出了脸,而顶着这张脸的人正一脸坏笑地拿着手机给他看视频。

周自珩的脸瞬间红了。

[周自珩看到了什么!!]

[道德标兵你怎么了!]

[啊啊啊啊好好奇是什么视频啊!]

[xqgg怎么一脸坏笑啊啊啊]




周自珩看着己经失控了的直播间陷入了沉思。一旁的夏习清把手机倒扣在茶几上,笑着看弹幕“周自珩太好撩了”“视频?这不能给你们看”“求也没用”

夏习清说一句,直播间就卡一下,到后面已经卡死了,实在没办法,俩人只好下播。




当天热搜词条:

#自习 不心动挑战#

#周自珩到底看到了什么#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